2023年法拉利PUROSANGUE四座杰作

导读 当我第一次看到法拉利Purosangue的新闻图片时,我的眼睛立即集中在跃马徽章上;没有它们,这辆车只不过是一辆时尚性感的跑车。为什么?因为任

当我第一次看到法拉利Purosangue的新闻图片时,我的眼睛立即集中在跃马徽章上;没有它们,这辆车只不过是一辆时尚性感的跑车。为什么?因为任何人相信法拉利会制造一辆“SUV”都是荒谬的。当然,他们会否认这是一辆SUV或跨界车。幸运的是,在您眼前是法拉利有史以来第一款四门四座掀背车车身风格,这是他们的客户一直在要求的,所以您可以想象,法拉利别无选择,只能制造它。

从我的角度来看,Purosangue,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是纯种马,首先是法拉利的深处,恰好是一个四口之家在公路旅行中的座位。新的外形与过去制造的任何其他法拉利不同,包括全轮驱动射击制动器。

因为Purosangue是法拉利,所以人们可以期待超凡脱俗的性能。它由该公司传奇的自然吸气中前置 6.5 升 V12 发动机提供动力,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 715 马力、528 磅-英尺的扭矩。它采用安装在后轴的八速双离合变速器。根据法拉利的说法,0-60 需要不到 3.3 秒。对于一辆 4,600 磅重的车辆来说,这很快。

与兰博基尼、宾利、奥迪运动甚至阿斯顿马丁不同,后座乘客可以更轻松地进出,这要归功于教练门,后铰链设计可通过 79 度摆动打开。这种造型在现代很少见,除了劳斯莱斯。我个人觉得这个元素与众不同,展示了更吸引人的风格和性格。它允许更短的轴距,同时将Purosangue提升到同类产品中。

Purosangue 上的设计元素尖叫着准备好赛道,从前到后都保持着随时可以扑起的姿势。从尺寸开始,长度为 195.7 英寸、79.8 英寸宽和 62.6 英寸高。没有其他法拉利甚至接近Purosangue的大小。即便如此,它在视觉上看起来很紧凑,在所有正确的位置都有曲线,例如轮拱周围,允许运动体格。

仔细观察前部,发现没有前格栅,取而代之的是悬挂在下部的二面体。摄像头和停车传感器巧妙地安装在两个外壳之间,无缝集成到汽车的形状中。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兼作转向信号灯的集成设置在两对进气口之间,融合在侧面的上部。这是迄今为止我最喜欢的汽车设计元素之一。

在后面,这是我见过的最干净的后端之一,一切都很好。扩散器看起来很棒,但在提供下压力的同时赋予了这种干净的外观。与其他电动汽车 SUV 一样,由于空气的自然流动,后窗不需要雨刮器。后排货物区域尺寸为 17 立方英尺,但后排座椅可折叠平放以扩大容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