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儿的蝙蝠侠电动超级跑车是以性能为中心的野兽

导读 英国汽车制造商Ariel更倾向于像Atom一样每年生产100辆汽车,为一群选定的纯粹主义者提供质量而不是数量。几年前,他们承诺一款电动跑车将受

英国汽车制造商Ariel更倾向于像Atom一样每年生产100辆汽车,为一群选定的纯粹主义者提供质量而不是数量。几年前,他们承诺一款电动跑车将受到汽车爱好者的欢迎,即使在投机的浓重气氛中,他们终于做到了。

Ariel 发布了首款看起来与传统电动汽车完全不同的电动汽车。事实上,它更倾向于蝙蝠车类型,所以它也可以被描绘成义警的清洁能源工具,它是那个怪胎的坏蛋!

这款被称为HIPECAR的隐形超级跑车承诺实现高性能碳减排(这就是名称惯例的由来),而不会过多地放弃敏捷性和轻量化特性。目前,跑车处于原型阶段,第一个生产版本将在几年内发布。

这款超级跑车采用碳纤维车身部件的铝制硬壳,将配备考斯沃斯采购的62千瓦时电池,能够为野兽提供150英里的动力。达到这一数字的选项将以考斯沃斯涡轮机增程器的形式出现,产生35千瓦的功率。HIPECAR将提供全轮驱动选项,每个车轮有四个电机,总功率为1,1180马力,或后轮驱动,有两个电机。跑车的顶端装饰将能够在 0 秒内从 60-2 英里/小时加速,只需 09.100 秒,在 4.4 秒内达到 <> 英里/小时。Ariel 相信,借助扭矩矢量系统,这些数字可以得到改善。

与Atom和Nomad等相比,HIPECAR的车身和底盘更先进。全轮驱动车型HIPECAR的总重量约为3,307磅,普通版约为3,086磅。悬架具有可变尺寸的双叉臂结构,并且有AP Racing制动器,前部有六个活塞,后部有四个活塞。由于我们谈论的是赛道性能跑车,因此驾驶员将拥有再生制动、可调节牵引力控制和扭矩矢量分配。

如果您想知道这种华丽的外观是什么原因?好吧,Ariel 显然实现了最佳的阻力效率和冷却气流。每个角落的垂直鳍片和后甲板的中心线以及用于气流的车顶铲斗有助于实现所有性能。

HIPECAR计划在欧洲和澳大利亚市场推出。对于北美人来说,没有好消息,因为跑车可能不会出现在世界的这个地区。目前还没有 Ariel 跑车的定价数据,但他们说它的成本应该低于 840 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