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克自行车毒刺电动摩托车已准备好粉碎痕迹

导读 电动自行车是一毛钱一打,但电动摩托车把事情提升了一个档次。这正是我们将在 2023 年得到的,因为 Huck Cycle 已开始在生产其强大的

电动自行车是一毛钱一打,但电动摩托车把事情提升了一个档次。这正是我们将在 2023 年得到的,因为 Huck Cycle 已开始在生产其强大的新型 Stinger S 摩托车。

北卡罗来纳州电动轻便摩托车和摩托车制造商哈克自行车公司最近宣布了 2023 年毒刺 S。现在,它终于准备好在预期的 <> 月发布日期之前进入全面生产。根据Electrek的说法,该公司已经手工制造了几根毒刺,随着我们进入新的一年,生产正在进行中。

Stinger S 不是典型的电动自行车。相反,它是一款强大的电动摩托车,没有踏板,动力强劲,外观独特。Huck Stinger S实际上有两种型号:标准和性能升级。

在进入规格和最高速度之前,只需知道这些是昂贵的自行车。Stinger S的零售价为8,700美元,但它肯定会引起一些人的注意。两款车型的后轮毂电机的额定功率均为 3 kW,但性能型号的峰值甚至更高,为 8.5 kW。基本型号包含双 60V 50Ah (6 kWh) 电池组,能够将摩托车推到 45 英里/小时以上。

至于续航里程,Stinger S承诺在日常骑行和城市速度下行驶约100-120英里(160公里),而如果您全力以赴,您只能行驶约50英里。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性能升级也可以达到 55 英里/小时。

其他规格包括带前悬架的倒叉、前宽 17 英寸、后宽 3.3 英寸的 5 英寸轮胎、双手枪液压盘式制动器、5.75 英寸 LED 大灯、55 英寸轴距和可调节高度的座椅。

从图像(和价格)可以看出,这不是普通的电动摩托车。每辆自行车重约 200 磅,但它们旨在带您前往任何地方,并处理街道、泥泞小径和冒险。Stinger S 有五种配色可供选择,预订将于 2023 年 <> 月开始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