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错过这个罕见的两天特斯拉折扣

导读 您只剩下两天的时间以很大的折扣获得一辆全新的特斯拉。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开始以3,3美元的适度折扣提供Model 750和Model Y,然后在上

您只剩下两天的时间以很大的折扣获得一辆全新的特斯拉。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开始以3,3美元的适度折扣提供Model 750和Model Y,然后在上周将其提高到7,500美元。现在,我们看到高端Model S和Model X的价格也有同样的下降。

在许多人所说的年终交付推动或结束交易中,特斯拉目前在其增压器网络上为在 7 年 500 月 10 日之前购买汽车的任何人提供 000,31 美元的折扣和价值 2022,<> 英里的免费充电。

根据Electrek的说法,许多潜在的特斯拉Model 3 / Y买家已将交付日期推迟到2023年,以利用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虽然这种抵免不适用于更昂贵的Model S或X,但特斯拉仍在努力在新的一年响起之前转移库存。

如果您对特斯拉Model S或Model X感兴趣,并且可以在今天或明天交付,您将获得7,500美元的折扣。同样,这与税收抵免没有任何关系,只是特斯拉试图清理库存并改善到2023年的账目。

可观的折扣仅适用于可以在接下来的两天内提货的人,仅此而已。因此,如果您可以在接下来的 24-36 小时内下订单,您可以节省大量资金。

请记住,免费的超级充电津贴是不可转让的,因此如果您打算购买特斯拉 Model S 并稍后翻转,新买家将不会看到额外的充电福利。如果您能找到符合您颜色偏好的汽车,请尽可能扣动扳机。

虽然7,500美元对于如此昂贵的汽车来说并不是一个巨大的折扣,但买家可以将其用于昂贵的全自动驾驶(FSD)软件,该软件现在的价格为15,0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