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OLED iPad Pro机型可能即将推出

导读 虽然关于苹果新iPad Pro型号计划的谣言到处都是,但很明显,变化正在进行中。本周,一位分析师建议苹果放弃其更大的14英寸Pro想法,而是提

虽然关于苹果新iPad Pro型号计划的谣言到处都是,但很明显,变化正在进行中。本周,一位分析师建议苹果放弃其更大的14英寸Pro想法,而是提供稍大的iPad Pro型号,配备OLED显示屏。

据MacRumors报道,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表示,苹果目前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平板电脑可能会在2024年初进行有意义的升级。据报道,该公司将把屏幕尺寸增加到11.1英寸和13英寸,并放弃目前的LCD和mini-LED技术。

相反,这些“更大”的iPad Pro型号将配备OLED显示屏。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OLED的传闻,但再次听到它为这个想法提供了可信度。将这些设备升级到OLED显示器可能意味着更好的屏幕,更长的电池寿命以及更准确的墨黑色色彩再现。

不幸的是,除了边际屏幕增加和 2024 年发布窗口之外,我们没有任何其他细节。鉴于屏幕凸起很小,这些可能会保持相同的尺寸以适合配件,而是在显示器周围具有略小的边框。

最后,Young 此前曾表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巨大的 14.1 英寸版 iPad Pro,这是我们在 2021 年听到的,而在 16 月,The Information 表示正在开发一款 <> 英寸版本。无论哪种方式,新的iPad Pro型号都将带来重大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