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价单体MTM100桌面扬声器评论

导读 试图在不破坏银行的情况下找到出色的演讲者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您可以购买体面的便宜扬声器或花费数千美元购买发烧友级声音。或者,您可以

试图在不破坏银行的情况下找到出色的演讲者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您可以购买体面的便宜扬声器或花费数千美元购买发烧友级声音。或者,您可以获得MonopriceMonolith MTM-100桌面扬声器,这是一个完美的中间地带,只需499美元即可获得重大打击。

单体式 MTM-100 是功能强大的 50W(总功率为 100W)扬声器,具有多种输入选项,包括蓝牙。每个相对较大的塔都有两个低音扬声器、两个无源驱动器和一个清脆的丝质圆顶高音扬声器。结果是大,响亮,时尚的扬声器。

如果您正在寻找入门级桌面扬声器,Monoprice的DT-3BT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那些想要从设置中获得更多的人肯定会考虑Monoliths。该公司承诺“发烧友级声音”,但这些能提供吗?

Monoprice最新的Monolith MTM-100录音室桌面扬声器采用相对紧凑的包装盒,考虑到扬声器的尺寸,并且包装非常好。我的第一个想法是,“哇,这些很大”,但声音越多越好。另外,我喜欢露出低音扬声器和高音扬声器的开放式设计。

当您开箱即用时,您会很快意识到我们正在处理的质量。它们坚固、坚固、沉重,感觉就像冰冷的金属盒,随时可以播放曲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