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2CV灵感的电动概念车以双色调和现代风格闪耀

导读 传奇的 1945 年雪铁龙 2CV 通常被称为车轮上的雨伞,具有固定轮廓的敞篷车身和后滚天窗。这款世界上第一辆前轮驱动汽车于 1948 年至

传奇的 1945 年雪铁龙 2CV 通常被称为车轮上的雨伞,具有固定轮廓的敞篷车身和后滚天窗。这款世界上第一辆前轮驱动汽车于 1948 年至 1990 年间生产,销量超过 3 万辆。事实上,这次骑行在很多方面反映了大众甲壳虫。这两款车的绝对魅力这些年来确实是不可否认的,并且仍然继续刷汽车迷。

为了唤起人们对这款经济型家用车的怀旧记忆,设计师Jean Louis Bui在现代化身中写下了一个电动概念。被称为雪铁龙La 2 Deuche Concept,这款厚颜无耻的迷你车有一种通风的感觉。车辆的复古DNA在车轮,前灯和手风琴般的缩回车顶上可见,将其变成敞篷车。根据Jean的说法,造型是从灵感的简单线条和轮廓中挑选出来的,尤其是查尔斯顿版本。其余部分具有更现代的轮廓 - 尤其是侧面轮廓和后部。那些尾灯和车轮确实散发出未来主义的氛围,就外观而言,它到此为止。

格栅上的大雪铁龙标志使外观现代的 2CV 版本与闪闪发光的黑色和红色双配色相结合,栩栩如生。设计师选择的另一种颜色选择是海绿色和黑色,看起来也不错,但如果雪铁龙计划真正复兴经典,我不会选择这个。查尔斯顿影响的生物色调在这里非常明显,令人耳目一新。此外,由于其风格和颜色,这必须是一款俏皮的车辆,就像雪铁龙 2CV 在其辉煌时期一样。设计师在提交的文件中强调,这个概念体现了“法国的标志以及埃菲尔铁塔,法式长棍面包或羊角面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