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骨骼框架越野车是未来不确定的潜在疯狂麦克斯骑行

导读 更轻但更坚固的装配式车身框架是汽车行业不断发展的方向,毕竟我们都需要高效的电动汽车,它们可以通过细微的改进来突破续航里程的极限。所

更轻但更坚固的装配式车身框架是汽车行业不断发展的方向,毕竟我们都需要高效的电动汽车,它们可以通过细微的改进来突破续航里程的极限。所有这些微小的变化都会对车辆的整体感知价值产生重大影响。进入由零排放车辆主导的未来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这些车辆看起来与我们过去所看到的截然不同。

考虑到我们的环境正在经历的剧烈变化,我们将在几十年后生活的反乌托邦时代不会那么美好,而且它正在走向厄运。这听起来像是一个 Max Mad 式的世界,不是吗?荒废的城市郊区,优先考虑的是基本生存。对于这样一个充满挑战的未来,这款外骨骼车身框架越野车是完美的帮手。大部分车身重量已经减轻,以保持车辆在不太适宜的地形上灵活。

它更像是严格减肥制度下的越野车,而瘦肌肉的身体证明了这一点。调谐良好的电动机驱动这台双座机器的后轮,能够从站立位置快速加速到极快的速度。那些带有深胎面的宽大粗轮胎和每个车轮上加强的独立悬架表明越野车能够轻松应对任何表面。宽阔的姿态确保了稳定性,同时以可观的速度快速机动。为了给设计增添一点现代感,全景玻璃车顶一直延伸到后方。

为这个婴儿配备我们在《疯狂的麦克斯》电影中都害怕的所有那些歪斜的怪物,它会准备好迎接拦截者、大脚怪、普利茅斯岩石或强大的 War Rig。在这种不可预测的环境中,敏捷肯定是生存的关键。装满了疯狂的武器,这可能是愤怒的英雄复仇的完美帮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