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M VISION是街头赛道的完美鸡尾酒电动车

导读 BMW分别通过 BMW i 和 M 系列在生态可持续设计和车辆性能方面迈向未来。前者专注于塑造零排放车辆设计的整体方法的未来,而后者更倾向

BMW分别通过 BMW i 和 M 系列在生态可持续设计和车辆性能方面迈向未来。前者专注于塑造零排放车辆设计的整体方法的未来,而后者更倾向于在专业赛道和符合条件的街道赛道上达到最佳性能。

当您将这些截然相反的事物融合在一起时,结果就是一辆超级跑车具有惊人的杀伤力,而动力传动系统则意味着对环境的影响最小。也许是真正适合纯粹主义者的实用野兽骑行的完美鸡尾酒。认识一下混合动力 BMW IM Vision 跑车,它专为追求速度而量身定制,同时由先进的电动发动机提供合理的动力。最高的效率水平融合了锐利的外观和令人难以置信的马力和 bhp – 好吧,这是一个罕见的组合,任何人都会爱上它!

该设计的灵感来自隐形轰炸机等面向未来的战斗机的空气动力学图形——这解释了这架飞机上的尖锐几何形状。暴露的结构受到战争机器清晰视野单舱的影响。显然,BMW i 和 M 系列汽车的 DNA 在前格栅部分、侧箱和带有大扰流板的运动型尾部中非常明显。

我忍不住欣赏裸露的前轮,它让位于侧面切口,用于将空气引导至电动发动机,从而以最高效的额定值产生更好的性能。虽然纸一样薄的低行驶高度不会让您在城市郊区驾驶这个婴儿,但最好将其保持在赛道范围内。毕竟,您不想撞上减速器或在街道上颠簸并损坏底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