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令人惊叹的蒸汽朋克宝马R18定制摩托车完全由手工加工和完成

导读 受到30 年代和 40 年代 BMW 自行车的启发,Radikal Chopper 的 Andrea Radaelli 开始以老式的方式研究这种美感。他的想法最初是

受到30 年代和 40 年代 BMW 自行车的启发,Radikal Chopper 的 Andrea Radaelli 开始以老式的方式研究这种美感。他的想法最初是从纸上草图开始的,然后发展到完全手工制作原型。这辆 BMW R 18 定制版完全由手工加工和成品铝制成,配有手工制作的木制座椅……还有那种美感?1930 年代的装饰艺术蒸汽朋克氛围并非偶然——Radaelli 的香椿灵感来自 BMW R37,在他的设计中赋予了华丽的 Grider-meets-Mad-Max 旋律,然后迅速(并且相当恰当地)将其命名为 Magnifica。

Radaelli 的 Magnifica 确实是对人类想象力的颂扬。由于没有 CAD 或渲染作为起点,Radaelli 被迫以草图形式快速写下他的愿景,创建一系列 2D 参考点,然后将其直接转换为原型。R 18 Magnifica 上的任何东西都不是买来的,所有东西(或几乎所有东西)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和手工打造的……除了自行车的轮辋,它是用数控机器根据 Radaelli 自己开发的设计制造的。“即使是创新的制动盘和卡钳也是专门制造的”,宝马在其新闻稿中评论道。

在复古美学的背后是一辆技术现代的摩托车,重量减轻了约 100 公斤:BMW R 18 Magnifica 的重量实际上约为 250-260 公斤,而原始车型的重量为 345 公斤。

“这辆自行车必须是我自己的作品,”Radaelli 说。“我不想挖掘或修改一个已经被其他人建立并做得很好的概念。” BMW R 18 Magnifica 的设计灵感向 1920 年代、30 年代和 40 年代的老式摩托车致敬,因为它们“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魅力,即使在今天,许多现代摩托车也无法复制”。

Radaelli 手头的任务绝非易事。就像自行车一样老派,它的设计过程也是如此。Radaelli 首先在纸上画草图,然后直接在裸露的 R 18 上构建他的愿景,使用铝、黄铜和桃花心木等材料,并在各处点缀一些不锈钢。整辆摩托车的美学充其量是令人难忘的,复杂的细节和零件组合在一起神奇地构成了整辆摩托车。这辆摩托车拥有几乎完全重新设计的车身,配备定制油箱、水平对置发动机外壳,甚至还有仪表板。前叉的坡度与原装相同,但外观让人联想到老式摩托车上的前叉,但在内部,它们完全是现代的,由钢坯零件制成。电气系统未改动;一切功能齐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