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MNIPOD汽车概念为路上的生活赋予全新的整体意义

导读 你不需要总是戴着 VR 头显来享受 Metaverse,特别是如果你可以呆在你的自动驾驶汽车里,甚至在你去度假的路上在你的办公室。CES 2022

你不需要总是戴着 VR 头显来享受 Metaverse,特别是如果你可以呆在你的自动驾驶汽车里,甚至在你去度假的路上在你的办公室。

CES 2022 是两年来该年度盛会首次回归面对面互动。几乎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那里的许多展示都围绕虚拟体验展开,尤其是 Metaverse 运动试图推动的那种。身临其境同时虚拟体验不同地点是这种技术融合的最大前提之一,但其中大部分涉及佩戴某种形式的耳机,无论是 VR 护目镜还是更时尚的 AR 眼镜。当然,Metaverse 不仅限于此,LG 对移动未来的愿景试图展示您如何在前往完全不同的地点的途中放松甚至工作。

与许多未来汽车概念一样,LG 的 OMNIPOD 充满了屏幕。请注意,不仅仅是仪表板或前面板,甚至是车辆的侧面和天花板。LG 称之为“膨胀隧道屏幕”或“元环境屏幕”,它是汽车的一部分,然后试图让骑手或骑手沉浸在虚拟环境中,或者让他们在不打开的情况下窥视外面的世界任何窗户。

不过,汽车不仅仅用于显示视频或虚拟办公室。车辆的每个部分都经过精心设计,让人感觉自己置身于一辆行驶中的汽车之外。例如,有一个模块化的迷你冰箱,它甚至包括一个顶部的电磁炉,可以在旅途中做饭。OMNIPOD 宽敞的机舱可以是办公空间,也可以是录音室,视您当时的需要而定。当然,汽车的屏幕会发生变化以创建一个虚拟环境,让您感觉好像真的在工作,或许有助于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鉴于过去两年的事件,这个移动的生活空间也有卫生元素。例如,“空气淋浴器”向乘客喷射负离子空气以去除灰尘和细菌,而 LG Styler 可以固定您的外套和鞋子,对其进行消毒并保持清洁,直到您需要再次穿上它们。每次旅行后,汽车的虚拟助手 Reah 都会用紫外线照射车厢,并启动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为下一次使用做准备。

虽然其中一些技术今天可能已经可用,但所有这些未来主义的便利都取决于电动汽车完善其自动驾驶能力。LG OMNIPOD 确实有手动驾驶选项,但无论如何都没有典型的方向盘和控制装置。它不会取代房车和带轮子的小屋,尤其是在缺乏浴室和厨房的情况下,但 LG 对未来机动性的愿景提出了一些有趣的观点和问题,比如未来的人类可能会发现,当他们不参与社交活动时,他们会如何变得更难进行社交活动。大多数时候甚至不必走出他们的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