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YRUS自行车定制套件将令人眼花缭乱的骑行变成了掠食性怪物

导读 Vyrus是意大利独家摩托车制造商,其根源于意大利科里亚诺,在创新自行车设计方面堪称前卫。三十多年来,意大利工艺塑造了该品牌的利基市场

Vyrus是意大利独家摩托车制造商,其根源于意大利科里亚诺,在创新自行车设计方面堪称前卫。三十多年来,意大利工艺塑造了该品牌的利基市场,该品牌以将杜卡迪动力总成装扮成可以点燃任何夜间高速公路的机器而闻名。高性能摩托车装备有创造非常锋利的两轮车的诀窍,吸引年轻骑手。

如果984 2V、985 4V 和 987 4V 等外观性感的 Vyrus 自行车需要更神一般的外观,则需要做一些出色的事情。这就是 VTOPIA Design 介入的地方,将炙手可热的野兽变成令人无法抗拒的一组轮子,让柏油碎石路面充满活力。AG-SYS 套件将 Vyrus 的热销自行车传送到一台类似捕食者的机器中,即使在黑夜中也不会有人注意到。

定制套件为 Vyrus 自行车带来了全碳纤维车身,具有极具侵略性的几何风格。从棱角分明的车把、牌照架、挡泥板和单体壳到一体式前整流罩、腹板和空气箱,一切都经过碳纤维处理。看看那个悬架尾部、定制进气口或匹配的腹板——该套件似乎在这里做了不可思议的事情。

为了保持多边形车身设计,自行车采用定制的 CNC 加工前后车架。3D激光打印尼龙碳纤维副车架顶部的定制座椅,以及由VTOPIA设计并由SPARK Exhaust实体化的纯钛排气系统,将定制设计推向了前所未有的境界。铝制燃料电池有所移动,仪表板经过重新设计,添加了 Motogadget Motoscope Pro 仪表单元,并包含一个定制电池盒。伙计……你还能要求什么!

华丽的 AG-SYS 套件数量有限,有两种不同的选择——编织或锻造碳纤维制造。该套件起价约为 22,300 美元,是流行的 Vyrus 型号的正确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