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新的空中缆车线路最快将于2025年连接巴黎与其郊区住宅区

导读 巴黎市宣布了一项新的空中缆车线路的批准提案,该线路可将 11,000 名乘客从城市郊区运送到巴黎的主要地铁线路。每个城市都有公共交通问题

巴黎市宣布了一项新的空中缆车线路的批准提案,该线路可将 11,000 名乘客从城市郊区运送到巴黎的主要地铁线路。

每个城市都有公共交通问题。地下地铁系统早在 1895 年就在首次亮相,几十年来一直是快速交通的定义。随着致密化和城市化速度的加快改变我们城市的面貌,我们的公共交通必须适应更多的人群和更高的需求。

从地下到高空,巴黎市在空中交通方式中找到了希望。新的交通系统计划于 2025 年完工,名为 Cable A Gondola,这是一条电动缆车线路,将连接 Villeneuve-Saint-Georges 郊区和巴黎地铁 8 号线的 Créteil Pointe du Lac 站。

随着城市找到新方法为更多人群提供充足的公共交通,可持续性问题就出现了。随着吊船在公共交通游戏中被证明是价格低廉且具有环保意识的参与者,越来越多的城市正在将它们融入城市结构。根据他们提出的一条新的 4.5 公里缆车线路的提议,这座法国城市将支付 1.49 亿美元,每天将 11,000 名乘客连接到巴黎的地铁系统和克雷泰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