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RINE MM01 HYPER JET SKI看起来像是为飞行而设计的

导读 如今,全电动汽车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但其中大部分都集中在车轮在陆地上滚动的车辆上。电动飞机仍处于起步阶段,您甚至几乎没有听说过水上旅

如今,全电动汽车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但其中大部分都集中在车轮在陆地上滚动的车辆上。电动飞机仍处于起步阶段,您甚至几乎没有听说过水上旅行方式转向更可持续的动力来源。当然,也有人尝试设计电动船和水上摩托艇,但即将推出的 Supermarine MM01 可能是其中最雄心勃勃的一款,无论是外观还是豪华的价格。

摩托艇并不是典型的水上交通工具。它们非常适合短距离穿越,从一个岛跳到另一个岛,但它们通常更多地与运动联系在一起,有时还与速度是游戏名称的危险刺激联系在一起。因此,Bouvet Frères Marine 的这款 Supermarine MM01 被标榜为与陆地上的超级跑车一样的超级摩托艇并非偶然。

这款具有未来感的水上交通工具将由一台 300 马力的电动机提供动力,产生 220 千瓦的功率。从理论上讲,这将使水上摩托艇以 75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在水域中疾驰而过,该公司宣传的最高时速为 2 小时的“自治”。当然,它由电力而不是燃料提供动力,这几乎使它听起来像是一个更可持续的选择。但是,如果您认为电动汽车比使用汽油的汽车贵,那么 Supermarine MM01 很容易就比它们高出一海里。

如果这种“超级水上摩托艇”的外观还不是一无是处的话,那么它最终就是一辆豪华车。它是一款运动型车辆,正如其轰轰烈烈的规格所暗示的那样,但它也被描述为一种设计时考虑了人体工程学和风格的“生活方式机器”。皮革软垫前行李箱、导航触摸屏和碳纤维 Kevlar 硬壳式框架都指向为更富裕的客户设计的东西。如果您仍然有任何疑问,双座马鞍下方甚至还有一个专用的香槟杯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