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EGG紧凑型皮卡车带有微型CYBERTRUCK氛围

导读 在大规模生产赢得数百万人信任的紧凑型城市汽车方面,现代汽车的设计和汽车技术恰到好处。这为设计师亚历杭德罗·利斯特里(Alejandro Llis

在大规模生产赢得数百万人信任的紧凑型城市汽车方面,现代汽车的设计和汽车技术恰到好处。这为设计师亚历杭德罗·利斯特里(Alejandro Llisterri) 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让他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打造一款受现代 i10 启发的概念车,它不仅仅是一辆小型城市汽车。事实上,这是一辆两人迷你皮卡,随时准备迎接任何即将到来的冒险。命名为现代 EGG,这款紧凑型越野车轮组是越野车和紧凑型掀背车的混合体。

亚历杭德罗想要绕过主要关注奢华和舒适的传统汽车设计。这个想法让他走上了制作可靠的电动微型皮卡的道路,即使在前往邻近城市的途中以更高的速度行驶也能有更好的里程数。EGG 电动传动系统的效率使汽车即使在越野小径上也能保持良好的续航里程。由于在恶劣和不利的天气条件下驾驶时视力和盲点可能是一个真正的问题,设计师为现代 EGG 提供了一个 360 度全景挡风玻璃,以提供清晰的视野,使驾驶更安全。

备用轮胎占据了 EV 后备箱上方的位置,根据前格栅设计,我可以放心地打赌电池放在车辆的前部而不是后部。因此,后部可以容纳相当数量的货物,供两人在树林中探险。那些又大又粗的轮胎和让人想起 Tesla Cyber​​truck 的锐利美学足以让早期采用者对这个可爱的小怪物保持兴趣。现代 EGG 在其设计中肯定具有未来主义的影响力,我可以保证它有一天会在城市街道和越野小径上铺设橡胶。对于反乌托邦的未来,您如何看待这辆锋利的小型四轮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