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研究工具最适合神秘的阿凡达多元宇宙

导读 我只能想象这辆四轮研究车会成为科幻电影的灵感来源,在这些电影中,破坏环境不再是我们有意识的意志,其他一切都围绕着可持续的生活。这就

我只能想象这辆四轮研究车会成为科幻电影的灵感来源,在这些电影中,破坏环境不再是我们有意识的意志,其他一切都围绕着可持续的生活。这就像回到我们最深的根源!

当我们继续吞噬地球上所有的陆地时,地球表面最原始和脆弱的地方有暴露在外的风险。以南极洲为例——直到现在,恶劣的环境一直阻碍着商业活动,但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合乎逻辑的解决方案是由可持续旅游业主导的循环经济。Land Rover ARC - 南极洲研究概念的理念源于将碳足迹降至最低的核心理念,这些地区不像人类主宰的土地那样饱受折磨。

虽然由 Oliver Ball 设计,但这款庞大的研究车辆是一个带轮子的可移动模块,用于在白雪皑皑的景观中进行研究和扩展任务。该车辆利用太阳能和风能来满足车上的所有需求,从而使其成为科学家和具有生态意识的游客的自我可持续的舒适之家。内部模块设计的重点主要集中在现代、简约和通风的空间美学上。卧室、用餐区、储物舱、双层床、会议室和隐蔽的工作区都有独立的模块。设计师充分利用奢华、精心设计的部分和配套家具来装饰室内。

奥利弗认为,无论是内饰还是外饰,重点都放在三大支柱上——路虎揽胜的极简奢华、卫士的实用性和发现的研究能力。为了确保车辆在非洲大陆最恶劣的条件下永远不会耗尽电力,基站将在需要时为电池充电。可以说,Land Rover ARC 正是《阿凡达》续集可以实现的那种车辆进化。毕竟,詹姆斯·卡梅隆 (James Cameron) 也拥有创造世界的不可思议的诀窍,这是任何人在最疯狂的梦想中都无法想象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