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雪铁龙eC3将于2023年初推出

导读 雪铁龙 C3 的全电动版本已在确认。Stellantis 首席执行官 Carlos Tavares 表示,e-C3 电动跨界车将于明年初推出。雪铁龙 e-C3 将

雪铁龙 C3 的全电动版本已在确认。Stellantis 首席执行官 Carlos Tavares 表示,e-C3 电动跨界车将于明年初推出。

雪铁龙 e-C3 将由 30.2 kWh 电池供电,比 Tata Tiago EV 的 24 kWh 电池稍大。后者的 ARAI 认证续航里程为 315 公里。因此,可以安全地假设 e-C3 的射程可能稍长。

报告还表明,雪铁龙 e-C3 将由单个电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 84 BHP 和 143 Nm,与 Tiago EV 相比更高。

据悉,雪铁龙e-C3的年产量目标为2.5万辆。然而,这个数字也包括出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