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尼法利纳巴蒂斯塔创造新的加速记录

导读 宾尼法利纳巴蒂斯塔 (Pininfarina Battista) 创造了新纪录,成为世界上加速最快、停车最快的超级跑车。Battista 从 0-100 km h 加速

宾尼法利纳巴蒂斯塔 (Pininfarina Battista) 创造了新纪录,成为世界上加速最快、停车最快的超级跑车。

Battista 从 0-100 km/h 加速仅需 1.79 秒,比 Bugatti Chiron 快 0.5 秒。Battista 随后在 6 秒内达到 200 公里/小时,在 12 秒内达到 300 公里/小时,然后达到 349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同样,在制动力方面,Pininfarina Battista 上巨大的 390 毫米 Brembo 碳陶瓷盘式制动器帮助它在 101 英尺内从 100 公里/小时完全停止。

Pininfarina Battista 超级跑车配备 120 kWh 电池组,为四台电动机提供动力,总输出功率为 1900 BHP 和 2300 Nm。这款电动超级跑车一次充电可行驶 476 公里,具有快速充电功能,仅需 25 分钟即可充满 20-80%。

据说 Pininfarina 在全球范围内仅生产 150 辆超级跑车,并且已经开始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