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塔塔Harrier和Safari预订开放现在有了ADAS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揭开了 2023 Harrier 和 Safari 的面纱。这两款 SUV 都进行了多项更新,包括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现已开放预订。

塔塔汽车公司揭开了 2023 Harrier 和 Safari 的面纱。这两款 SUV 都进行了多项更新,包括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现已开放预订。

作为 ADAS 套件的一部分,2023 Harrier 和 Safari 配备了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远光灯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盲点检测和车道变更警报等功能。SUV 还配备了 360 度摄像头、全景天窗和环境照明。

此外,塔塔还升级了Harrier和Safari的信息娱乐系统。8.8 英寸单元已更换为 10.25 英寸触摸屏,支持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这两款 SUV 现在都获得了更新的驾驶模式、ESP 地形响应系统和 7 英寸半数字仪表盘。

引擎盖下几乎没有变化。2023 Harrier 和 Safari 继承了 2.0 升柴油发动机,现在符合 RDE 规范。它产生 168 BHP 和 350 Nm,并配备 6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速器。

塔塔汽车公司将在下个月公布 2023 Harrier 和 Safari 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