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现代Verna将于2023年3月21日发布

导读 现代汽车本周早些时候在开放了下一代Verna 的订单。我们现在可以确认价格将于 2023 年 3 月 21 日公布。现代 Verna 将提供四种变

现代汽车本周早些时候在开放了下一代Verna 的订单。我们现在可以确认价格将于 2023 年 3 月 21 日公布。

现代 Verna 将提供四种变体:EX、S、SX 和 SX (O) 以及两种发动机选项。其中包括配备 6 速手动和 7 速 DCT 的全新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以及配备 6 速手动或 6 速 IVT 的 1.5 升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 两款发动机均符合 RDE 和 E20 标准。

新款 Verna 的造型基于该品牌的“Sensuous Sportiness”理念。它的前部有一个带 LED 灯条的宽格栅,中间有一个带 LED 灯带的细长 LED 尾灯。

在内部,该车有望采用双屏设置,中央有一个大型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数字仪表盘。

现代 Verna 将在中型轿车领域与斯柯达 Slavia、大众 Virtus 和本田 City 展开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