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Honda City改款变体功能

导读 本田正准备下个月在推出城市改款。该车预计将有四种型号:SV、V、VX 和 ZX,现在我们可以分享每种型号的功能列表。SV 将成为新的基础变

本田正准备下个月在推出城市改款。该车预计将有四种型号:SV、V、VX 和 ZX,现在我们可以分享每种型号的功能列表。

SV 将成为新的基础变体。报告表明它将配备手动变速器,并可能取代第四代城市。City SV 可能会配备一个 8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配备有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后视摄像头和本田智能钥匙系统;除其他外。

本田可能会在所有变体中提供 ADAS,但基础 SV 内饰除外。V 和 VX 变体将配备 15 英寸合金轮毂、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Walk Away 自动锁和 4.2 英寸 MID。VX 内饰还可以获得 LaneWatch 摄像头和 6 个安全气囊。

顶级规格的 ZX 变体将配备新的 16 英寸合金轮毂、蜂窝状格栅、雨量感应雨刷和环境照明。

City Hybrid 将提供两种变体:V 和 ZX。它将配备 ADAS、具有低速跟随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电子驻车制动器和全方位盘式制动器。

2023 Honda City 将配备符合 RDE 标准的 1.5 升 4 缸汽油发动机,而 1.5 升柴油发动机将停产。另一方面,City e:HEV 将配备与 e-CVT 匹配的相同 1.5 升汽油混合动力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