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公司将在所有炼油厂建立绿色氢工厂

导读 石油公司 (IOC) 宣布计划在其所有炼油厂建立绿色氢工厂。这是 IOC 到 2046 年实现运营净零排放的 2 万亿卢比绿色转型计划的一部分

石油公司 (IOC) 宣布计划在其所有炼油厂建立绿色氢工厂。这是 IOC 到 2046 年实现运营净零排放的 2 万亿卢比绿色转型计划的一部分。

到 2025 年,IOC 将耗资 200 亿卢比在其 Panipat 炼油厂建立一座氢工厂。该工厂的年产能将达到 7,000 吨。该公司计划利用可再生能源产生的电力来分解水来生产绿色氢气。

据说氢是未来的燃料。然而,有几个障碍限制了它的广泛使用。炼油厂使用氢气来降低柴油燃料的硫含量。国际奥委会计划在炼油厂使用天然气代替液体燃料,同时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的绿色氢取代灰色氢。

未来,国际奥委会加油站将转变为“能源网点”,提供电动汽车充电点、电池更换选项、绿色氢和生物燃料以及传统汽油和柴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