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现代Verna在首次亮相前泄露

导读 下一代现代 Verna 在正式亮相之前已经泄露。最新的谍照来自韩国,详细展示了即将推出的轿车。下一代 Verna 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灵感来

下一代现代 Verna 在正式亮相之前已经泄露。最新的谍照来自韩国,详细展示了即将推出的轿车。

下一代 Verna 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灵感来自伊兰特。造型基于品牌的“Sensuous Sportiness”理念。

现代设计师试图通过为 Verna 的设计增添一些刺激感,为其提供了一个大格栅、时尚的 LED 日间行车灯和一个横跨前面板宽度的 LED 灯条。该车沿侧面具有鲜明的特征线,L 形尾灯在后部带有 LED 灯条。

现代的中型轿车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配备 6 速手动和 7 速 DCT 的全新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以及将提供的 1.5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6速手动或6速IVT。

下一代现代 Verna 将于 2023 年 3 月 21 日推出。它将与斯柯达 Slavia、大众 Virtus 和本田 City 展开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