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展示了在混合动力之前将生产的最后一款V12动力汽车

导读 兰博基尼的V12已经走到了尽头。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透露了其将生产的最后两款完全由 12 缸燃气发动机提供动力的汽车。该公司将从今年开

兰博基尼的V12已经走到了尽头。

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透露了其将生产的最后两款完全由 12 缸燃气发动机提供动力的汽车。

该公司将从今年开始将其产品线过渡到混合动力汽车,以替代定于今年春季首次亮相的 Aventador。

Invencible 和 Autentica 基于 Aventador 的平台,但具有由兰博基尼的 Centro Stile 设计的独特车身,Centro Stile 本质上是一家内部定制汽车店。

Coupe 和 Roadster 是根据委托这两款车的客户的意见完成的,但它们引人注目的造型借鉴了兰博基尼最近推出的几款限量版车型,包括 Veneno和 Sesto Elemento。

Automobili Lamborghini 设计主管 Mitja Borkert 表示:“我们创造了两款具有独特个性的一次性汽车,灵感来自赛道日和高辛烷值的赛道环境。” “这些一次性设计借鉴了我们独特的设计 DNA,同时再次将我们的设计传统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两者均由 Aventador 的 769 马力 V12 发动机提供动力,具有全轮驱动和四轮转向系统。

Invencible 采用更传统的设计,只有一个尾翼,而 Autentica 则有不同寻常的尾翼,横跨其发动机舱的后缘。

这些汽车的价格尚未公布,但 Centro Stile 产品的价格通常在七位数范围内。

去年 3 月在大西洋沉没的 Felicity Ace 货船上第一次失事后,兰博基尼不得不两次制造最终标准的 Aventador 。

Aventador 的替代品仍将具有 V12 动力,但将增加电动马达。细节尚未公布,但兰博基尼此前已经制造了几款采用混合动力的 V12 动力汽车,包括采用超级电容器技术的重新启动的 Countac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