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路虎揽胜被选为年度量产车

导读 汽车设计新闻的年度 汽车设计评论 书授予路虎揽胜年度量产车奖。它因其简约的设计以及将现代奢华美学与标志性形式相结合的方式而受到赞誉

汽车设计新闻的年度 汽车设计评论 书授予路虎揽胜年度量产车奖。

它因其简约的设计以及将现代奢华美学与标志性形式相结合的方式而受到赞誉,将新车与其无与伦比的 50 年血统联系起来。

陪审团成员包括来自 Polestar、兰博基尼、沃尔沃和 Lucid 的设计领导者。捷豹路虎首席创意官 Gerry McGovern OBE 教授表示:“Range Rover 是最初的豪华 SUV,是一款无与伦比的车型。全新路虎揽胜的非凡外形体现了现代奢华,其优雅的比例和优化的体积是我们简约设计理念的标志。这种方法于 2017 年随 Velar 引入,现在我们的路虎揽胜家族已经很熟悉了。”

新款路虎揽胜干净优雅。它的风阻系数仅为 0.3,是所有豪华 SUV 中最低的。

Polestar 设计主管 Maximilian Missoni 表示:“对于了解在整个过程中保持纯度的挑战的人来说,我完全尊重这款车及其创造者。”

屡获殊荣的路虎揽胜在南非的售价为 R2 966 6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