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起亚电动汽车的性能不仅仅关乎未来的跑车

导读 起亚 Stinger GT、K5 GT、EV6 GT和 Forte GT 都符合具有增强运动性的轿车的模具——其中一款甚至配备手动变速箱。对于起亚来说,这

起亚 Stinger GT、K5 GT、EV6 GT和 Forte GT 都符合具有增强运动性的轿车的模具——其中一款甚至配备手动变速箱。对于起亚来说,这就足够了。该汽车制造商认为没有必要像宝马为其 M 车型那样创建单独的汽车系列。

而且,起亚市场营销副总裁 Russell Wager 告诉新闻周刊,该公司认为没有必要为其生产的每辆车都带来 GT 性能。“很确定我们不会制造 Rio GT。”

起亚的未来表现在哪里?答案在于电动多用途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PHEV) 和纯电动汽车 (BEV)。

“当你转向 HEV 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时,你会开始在 Eco 方面同时提供一些性能,”Wager 说,并指出这方面的一个例子已经在路上了,Niro ,一款可以作为 HEV、PHEV 或 BEV 车型购买的小型 SUV。

Niro Plug-In 和 Niro Electric 是最强大的车型,而 Niro HEV 专注于效率,获得环境保护署 (EPA) 的评级,每加仑汽油行驶 53 英里 (mpg),加满油箱可行驶 588 英里。

“我们的想法是尝试为客户提供选择,”Wager 说。“我认为随着我们推进电动汽车,它不是一张白纸。但是,它是另一张画布,我们可以在每辆车上绘制另一幅画。”

Wager 解释说,凭借 Sportage,一款提供三种动力系统选择的紧凑型 SUV,起亚正试图为买家提供多种选择。“所以 Sportage 配备了燃气发动机,它配备了混合动力车,它配备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对吧?所以就在那里,有三个动力传动系。然后在每个动力传动系中,都有不同的装饰水平。

“所以这就是你开始获得乘数的地方,对吧。但我们决定的是,让人们首先做出决定,现在关于他们想要或不想要多少电气化。我们能不能让它变得简单?就像,好吧,它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它有汽油发动机,就是这样。但有些人可能不想插电,但他们仍然想要混合动力车。所以我们给了他们这个选择。所以我们看看情况如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