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eDot电池现已接受超过15个全球汽车品牌的测试

导读 电动汽车极端快速充电电池解决方案的先驱StoreDot 透露,其电池和系统目前正在接受超过 15 家全球汽车品牌制造商的测试,并且今年它还有

电动汽车极端快速充电电池解决方案的先驱StoreDot 透露,其电池和系统目前正在接受超过 15 家全球汽车品牌制造商的测试,并且今年它还有其他潜在的制造合作伙伴关系。

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对 StoreDot 的电池技术进行实际测试。它们包括总部位于欧洲、亚洲和美国的公司。

此外,初步测试结果证实,StoreDot 的电池可在短短五分钟内提供 100 英里的电量,有望在 2024 年之前为乘用车量产做好准备。

“该公告是 StoreDot 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许多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正在测试我们的 XFC 电池及其与下一代电动汽车架构的集成,我们收到了有关我们技术在现实世界中可行性的积极反馈,”StoreDot 首席执行官博士说多伦迈尔斯多夫。

“这是来自公司的非常令人鼓舞的认可,这些公司现在正在争先恐后地成为第一个在其生产车辆中使用我们领先的 100 英寸 5 电池的公司。我们现在确定,第一个量产的 StoreDot 电池将在 2024 年上市。”

去年,StoreDot 公布了其“100inX”战略技术路线图。这具有每分钟 100 英寸 5、100 英寸 3 和 100 英寸 2 英里的EV 充电——三代 StoreDot 技术的硅主导 XFC、半固态和后锂架构。

该路线图重申这些时间将在未来十年内交付,到 2024 年为 100in5,到 2028 年为 100in3,到 2032 年为 100in2。

StoreDot 的 300 Wh/kg EV 外形软包电池可实现超过 1,000 次连续极快循环,同时保证汽车制造商不会因极快充电而导致电池性能下降。

该公司现在拥​​有不断壮大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和投资者网络,涵盖整个电池生态系统。迄今为止,它已获得全球汽车制造商的投资,包括戴姆勒、Ola Electric、Polestar、VinFast 和沃尔沃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