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般的极地到极地探险从日产Ariya开始

导读 英国夫妇和EV(电动汽车)冒险家克里斯和朱莉拉姆齐驾驶着他们的电动日产 Ariya 开始了世界上第一次极地冒险。他们将继续向南行驶,穿越北

英国夫妇和EV(电动汽车)冒险家克里斯和朱莉拉姆齐驾驶着他们的电动日产 Ariya 开始了世界上第一次极地冒险。

他们将继续向南行驶,穿越北美洲、中美洲和南美洲 27,000 多公里,最终目标是在 12 月到达世界上最偏远的地方——南极洲的南极。

从来没有车辆完成过地球这些极端之间的旅程,极地到极地团队正在接受 100% 电动汽车的挑战。

准备好远征的​​日产 Ariya 进行了一些小的修改,以帮助它应对团队在其路线上将要面对的极端地形。

最值得注意的是,悬架已被提升,轮拱已扩展,以容纳巨大的 39 英寸轮胎,这将有助于汽车在深雪和海冰上“漂浮”。

没有对 Ariya 的电池和动力系统进行任何修改,它们仍然是标准配置,也没有对日产先进的电动全轮控制技术 e-4ORCE 系统进行任何修改。

当这对夫妇穿越偏远的极地地区时,他们将拖着一个创新的可再生能源装置,其中包括一个可伸缩的风力涡轮机和一个可折叠的太阳能电池板。

原型车将利用预期的强风和长时间的日照,利用自然能量为 Ariya 的电池充电,而克里斯和朱莉则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驾驶时应得的休息时间。

该团队希望充电创新能够通过激发未来极地探索向电动汽车的过渡而产生积极的影响。

“经过四年的规划和努力,我们很高兴能正式启动 Pole to Pole,”Chris 说。

“在过去的 10 年里,朱莉和我进行了几次电动汽车冒险,但从极到极绝对是我们最大、最激动人心的挑战。我们必须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创新并与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合作,才能使这次探险成为现实。我们的探险队 Ariya 驾驶起来很有趣,并且在 5,000 公里的旅程中表现出色才能到达这个起点。它让我们有信心解决未来几个月将面临的每一个驾驶场景。”

朱莉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与您分享我们的冒险经历,并照亮一路走来对气候危机产生积极影响的杰出人物、社区和项目。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成为 Pole to Pole 的一部分,所以请在我们的社交频道上关注并参与冒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