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庆祝SA销量前三名

导读 铃木在 2 月份售出了 4,309 辆紧凑型轿车。这比 2022 年 2 月增长了 33%。2023 年 1 月,它的汽车销量比 2022 年 1 月增加

铃木在 2 月份售出了 4,309 辆紧凑型轿车。这比 2022 年 2 月增长了 33%。

2023 年 1 月,它的汽车销量比 2022 年 1 月增加了 35%,并以 13.85% 的市场份额结束了这一年。

Naamsa 的行业增长率为 2.5%,乘用车 29,976 辆,总销量为 45,352 辆。

2 月,Suzuki Swift 找到了 1,367 辆新车,其次是 Suzuki Baleno(655 辆)和 Suzuki Jimny(129 辆)。新一代铃木 Celerio 售出 127 辆。这构成了通过经销商网络销售的 3 401 台。

“对于铃木来说,我们的经销商销售一直是我们成功的晴雨表。与通常批量进行的车队和政府销售不同,经销商销售代表个人或家庭决定将辛苦赚来的钱花在铃木上。这是对品牌和我们客户服务的真正信任投票。

“在一些品牌拥有超过 100 家甚至 200 家经销商的市场中,成为拥有 90 家经销商的第二畅销经销商渠道意味着客户已经不顾一切地购买铃木。铃木经销商通过采购合适的车型、在金融和保险方面提供协助以及提供一定水平的客户服务来回报客户回访和良好的推荐,”铃木汽车经销商销售经理亨诺·哈文加 (Henno Havenga) 说。

第 92家铃木经销商 Suzuki Mossel Bay 于 2 月开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