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l X Way计划到2030年增加200万个以上的电动汽车充电端口

导读 -迄今为止,EnelX Way在和加拿大销售了超过 170,000 个电动汽车 (EV) 充电端口今天宣布计划增加至少 200 万个电动汽车充电端口在北

-迄今为止,EnelX Way在和加拿大销售了超过 170,000 个电动汽车 (EV) 充电端口今天宣布计划增加至少 200 万个电动汽车充电端口在北美的家庭、商业和公共充电领域。该目标包括超过 10,000 个直流公共充电站,以支持该国特定地区的国家电动汽车激励 (NEVI) 计划。

“建设充电基础设施对于在北美实现电动汽车转型至关重要, Enel X Way 正在加紧帮助引领充电,我们计划在北美的公共、商业和公共场所增加至少 200 万个电动汽车充电器。到 2030 年,家庭充电细分市场,” Enel X Way 北美负责人Chris Baker说。

为实现这一目标,Enel X Way 将通过扩展到北美的公共充电市场,在服务于家庭和商业充电领域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该公司还推出了新的安装、运营和维护 (O&M) 以及融资服务,以加速 Enel X Way 充电器的部署和分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