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谐器应对下一代福特野马

导读 改装公司RTR推出了其第一个改进版的第七代福特野马,并将在尚未确定的日期来到澳大利亚。基于Ford Mustang GT,Mustang RTR Spec 2将...

改装公司RTR推出了其第一个改进版的第七代福特野马,并将在尚未确定的日期来到澳大利亚。

基于Ford Mustang GT,Mustang RTR Spec 2将在示例开始投放福特经销商后立即在上市。值得注意的是,澳大利亚首批常规野马车型最近被推迟到 2024 年第一季度。

澳大利亚福特进口、改装和改装公司 Mustang Motorsport 现已开始注册 Mustang RTR Spec 2。

在,Mustang RTR Spec 2 的价格为 12,495 美元(约合 19,200 澳元),而野马 GT 的基本价格为 43,540 美元(约合 66,900 澳元)。Mustang RTR Spec 2 套装的澳大利亚定价以及第七代 Mustang 本身均未得到确认。

Mustang RTR Spec 2 套件的一大亮点是 RTR Tactical Performance 悬架,它包括可调节的减震器和支柱、降低弹簧以及可调节的前后摆杆。

这种悬架设置经过精心设计,可在赛道内外提供“卓越”的驾驶体验。

在外部有一个车身套件,包括带有标志性 LED 重点照明的 RTR 上格栅、下格栅、角格栅、下巴分离器、下托盘延伸件、发动机罩通风口、摇杆分离器、后四分之一面板分离器和后鸭嘴扰流板。

此外,还有 20 英寸 RTR 车轮,包裹在 Nitto NT555 G2 275/35 R20 轮胎中。

内部有一个 RTR Performance 换档旋钮、RTR 脚垫和仪表板上刻有 Vaughn Gittin Jr. 签名的序列化牌匾。

Mustang GT 的 5.0 升 Coyote V8 发动机没有任何改动,该发动机在被证实可产生 356kW 的功率和 563Nm 的扭矩。它使用可选的主动阀性能排气系统产生 362kW 和 567Nm。

该发动机可匹配六速手动或十速自动变速器。

RTR 已宣布还将推出 Mustang RTR Spec 1,但尚未透露有关此版本的任何信息。

这家调音公司仍然为即将在澳大利亚订购的即将离任的 Mustang 提供五种不同的套餐。

如上所述,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最近确认第七代野马已推迟到 2024 年第一季度。

“澳大利亚野马的生产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福特澳大利亚发言人说。

“由于密歇根州 Flat Rock 工厂和澳大利亚之间的运输时间很长,我们预计 2024 年第一季度将首次到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