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在澳大利亚的供应得到提振

导读 斯柯达澳大利亚公司宣布,它在一个月内记录了1000 多辆汽车的到货量,这是自 2021 年年中以来的最大库存摄入量。该公司表示,这些到货有...

斯柯达澳大利亚公司宣布,它在一个月内记录了1000 多辆汽车的到货量,这是自 2021 年年中以来的最大库存摄入量。

该公司表示,这些到货有助于确保“其整个车型系列的强劲供应”。

斯柯达澳大利亚发言人表示:“基于强劲的供求关系,我们有信心斯柯达今年的销量将大幅提高。”

斯柯达澳大利亚现在有 300 多辆Kamiq小型 SUV 样车、200 多辆Kodiaq大型 SUV 样车和 150 多辆Karoq中型 SUV 样车到达经销商处。

此外还有 60 多辆Octavia掀背车和 115 辆 Octavia 旅行车、100 多辆Scala小型掀背车、约 90 辆Superb掀背车和旅行车以及 40 辆Fabia轻型掀背车。

斯柯达全国销售和规划经理 Kieran Merrigan 表示:“两年来,这款最新推出的斯柯达车型终于可以满足市场对这些产品的强劲需求。”

斯柯达去年曾预测,到 2023 年年中,其欧洲工厂对澳大利亚的供应将“完全正常化”。

由于半导体和组件短缺,该公司此前一直在努力解决其多种型号的供应问题。由于这些原因,它继续删除澳大利亚规格模型的某些功能。

自该品牌于 2007 年以目前的形式在当地推出以来,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本地分支机构预测 2023 年的销售将创下历史新高——这是交付现有订单和扩大客户群的结合。

尽管斯柯达管理层不愿在今年 1 月确认其内部销售目标,但公司消息人士告诉我们,目标是 2023 年约 12,000 辆。该品牌迄今为止在澳大利亚最好的一年是 2021 年,销量为 9185 辆。

除此之外,澳大利亚斯柯达已确认Scala、Octavia 和 Kamiq 的中期更新将于 2024 年到货。

澳大利亚规格的Enyaq iV和Enyaq iV Coupe电动 SUV 的生产也将于明年开始。据了解,其中的首批示例将于 2024 年年中开始到货。

斯柯达目前为 Scala、Kamiq 和 Karoq 车辆提供为期 7 年、105,000 公里的免费服务包,直至 6 月 30 日,以增加某些车辆的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