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M Tank 300 SUV系列获得更便宜的汽油选择

导读 Tank 300越野车尚未到达经销商处,但GWM已经扩大了本地产品线。更新,05/06/2023 – GWM 提供了 Tank 300 的最新燃油经济性信...

Tank 300越野车尚未到达经销商处,但GWM已经扩大了本地产品线。

更新,05/06/2023 – GWM 提供了 Tank 300 的最新燃油经济性信息。

现有的Tank 300 Lux Hybrid 和 Ultra Hybrid 正在加入汽油动力 Lux 和 Ultra 变体,此前在政府批准文件中披露过。

它们的起步价分别为46,990 美元和 50,990 美元,与电动车型相比分别节省了 9000 美元和 10,000 美元。还提供 ABN 定价优惠。

GWM 表示,在客户交付开始之前,客户应该能够在未来几天内在其经销商处查看和/或试驾汽油模型。它尚未确认混合到达的时间。

他们使用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62kW的功率和380Nm的扭矩,搭配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分时四轮驱动系统。

GWM 声称使用普通无铅燃料运行的联合循环燃油经济性为 9.5L/100km。制动牵引能力为 2500 公斤。

Lux上的标准设备包括:

17英寸合金轮毂

LED头灯

天窗

侧台阶

车顶护栏

Comfort-Tek 皮革内饰

六向电动驾驶座

四向电动乘客座椅

12.3英寸数字仪表盘

12.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九喇叭音响系统

锁定后差速器

转向辅助

带透明底盘功能的环视摄像头

全地形模式选择

Ultra补充道:

18英寸合金轮毂

Nappa 真皮座椅

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

带腰部调节和按摩功能的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

九扬声器 Infinity 音响系统

64色氛围灯

自动调光后视镜

无线手机充电器

220V电源插座

锁定前差速器

两种型号都配备了一套安全技术,包括:

七个安全气囊

自动紧急制动

车道保持辅助

紧急车道保持

车道居中

后交叉交通辅助

自适应巡航控制

交通标志识别

胎压监测

前后停车传感器

这两款车型还享有 GWM 的七年不限公里保修,以及五年的道路救援和限价服务。长城汽车尚未公布汽油 Tank 300 的服务价格。

化石灰油漆是标准配置,月光红、暮橙、珍珠白和水晶黑需要额外支付 595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