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已经为其Ora电动掀背车开启了订单

导读 GWMOra在某些市场被称为 Funky Cat 或 Good Cat,将于 6 月抵达展厅;此前预计它会在四月份着陆。根据 GWM Australia的说法,第一...

GWMOra在某些市场被称为 Funky Cat 或 Good Cat,将于 6 月抵达展厅;此前预计它会在四月份着陆。

根据 GWM Australia的说法,第一个例子是为了促销和试驾目的而到达经销商处,本月晚些时候将有更多的供应。

更热的 Ora GT 将于 2023 年晚些时候推出。

更新,05/06/2023 – GWM 在 2 月发布了 Ora 的定价,现在它已于本月到达展厅。我们用所有最新信息更新了这篇文章并将其提前。

就尺寸而言,Ora 介于大众 Polo和高尔夫之间。与其主要竞争对手不同,它是一辆传统的乘用车——这里没有升高的行驶或越野假装。

它的价格使其成为澳大利亚最便宜的电动汽车 (EV) 之一,与MG ZS EV和BYD Atto 3并驾齐驱。它还将很快面临来自其他两款即将推出的中国电动掀背车比亚迪海豚和MG 4 的竞争。

提供两种电池选项。续航里程为 310 公里或 420 公里,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电池组。

Ora 是另一场齐射,很快将成为长城汽车在澳大利亚推出的新型电动、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猛攻。

它已经提供了具有混合动力的哈弗 Jolion和H6 SUV,而Tank 300混合动力车离我们的海岸不远。

虽然尚未确认,但 Ora Sport 轿车/轿跑车也已指定用于我们的市场,并且不排除哈弗 H6 PHEV。

价钱

2023 长城汽车奥拉:43,990 美元

2023 GWM Ora Extended Range:47,990 美元

2023 GWM Ora Extended Range GT:53,990 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公路费用。

LEARN MORE

Ora 还提供免下车定价。由于提供的激励措施的范围不同,它因州而异。

2023长城奥拉

新南威尔士州:$45,550

行动:$ 45,137

昆士兰州:46,114 美元

南非:46,891 美元

塔斯马尼亚州:45,090 美元

西澳:47,891 美元

维多利亚州:47,234 美元

新台币:$44,490

2023 GWM Ora 增程版

新南威尔士州:$49,550

行动:$ 49,137

昆士兰州:50,194 美元

南非:51,051 美元

塔斯马尼亚州:49,090 美元

西澳:52,403 美元

维多利亚州:51,402 美元

新台币:$48,490

2023 GWM Ora 增程版 GT

新南威尔士州:$55,050

首都领地:$54,637

昆士兰州:55,804 美元

南非:56,771 美元

塔斯马尼亚州:54,590 美元

西澳:58,405 美元

维多利亚州:57,138 美元

新台币:$54,125

以上价格为免下车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