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类似后卫的2024现代圣达菲内部

导读 看起来下一代现代圣达菲的路虎卫士风格的外观将延续到内饰。韩国汽车博客发布的一张现代Santa Fe原型车的图片显示,它有一个像 Def​​en...

看起来下一代现代圣达菲的路虎卫士风格的外观将延续到内饰。

韩国汽车博客发布的一张现代Santa Fe原型车的图片显示,它有一个像 Def​​ender 一样的倾斜气候控制阵列,以及一个带有方形按钮组的厚实四辐方向盘。

内饰的其余部分采用类似于现代自己的Ioniq 6 的元素,以及最近发布的Sonata和Kona更新。

这些元素包括弧形外壳内的双屏幕设置、安装在立柱上的档位选择器以及中央通道上的哑光塑料。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新圣达菲的内饰,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它没有伪装。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下一代现代圣达菲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预计将于 2024 年抵达澳大利亚。

之前看到的原型显示它具有类似 Defender 的轮廓,D 柱几乎直立。这使得它看起来比更大的Palisade更虚张声势。

LED 大灯有一个突出的“H”图案,这是我们以前在现代汽车上从未见过的。它与当前型号及其双头灯设计大相径庭。

目前尚不清楚新款 Santa Fe 皮肤下的变化是否会像其新外观一样引人注目。

圣达菲于 2021 年转移到与起亚索兰托共享的新平台,使其能够使用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动力总成。只有混合动力车最终来到了澳大利亚。

两种电气化的圣达菲车型都使用涡轮增压 1.6 升四缸发动机、电动机、锂离子电池和六速自动变速器。这些动力总成与起亚 Sorento 混合动力车和 PHEV 共享。

非电气化 Santa Fe 系列目前在澳大利亚有售,可选择 2.2 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和 3.5 升自然吸气汽油 V6 发动机。后者在我们的市场之外已基本被淘汰。

韩国和北美等市场使用涡轮增压 2.5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代替 V6,而某些市场也提供自然吸气版本。

现代汽车非常安全地使用了当前圣达菲的造型,尽管新平台看起来与以前的车型几乎相同。

但随着 Santa Fe 在澳大利亚和韩国的市场地位输给了价格较高的 Palisade 同级车和起亚 Sorento 公司表亲,现代汽车的设计师似乎已经获准进行更激进的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