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Ora电动两厢车开始进入澳大利亚的展厅

导读 GWMOra电动两厢车终于到达展厅。经过多次延误后,第一批样车现已到达展厅,用于促销和试驾目的。客户也可以下订单。该公司已确认本月晚些时...

GWMOra电动两厢车终于到达展厅。

经过多次延误后,第一批样车现已到达展厅,用于促销和试驾目的。客户也可以下订单。

该公司已确认本月晚些时候将有更多供应到达展厅。

GWM Ora在其他市场被称为 Ora Good Cat 或 Funky Cat,公司在 2 月发布定价和规格时,原定于 4 月到达展厅。

这将是今年在当地推出的三款中国制造的电动掀背车中的第一款,比亚迪海豚将于年中左右推出,MG 4将于 9 月推出。

这是长城汽车在当地推出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并将成为澳大利亚最实惠的电动汽车之一,上路前的基本价格为 43,990 美元,开走后的价格在 45,137 美元至 47,891 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州/领地。

这削弱了MG ZS EV,后者在上路前的开盘价为 44,990 美元。

MG 已确认其配备 64kWh 电池的 MG 4 Excite 起价为 44,990 美元(不含上路费),不过它已确认将推出更小的 51kWh 电池,这表明底价较低。

GWM Ora 最初将以标准版或增程版两种形式提供,分别配备 48kWh 或 63kWh 锂离子电池。

两者均配备单个前置电动机,功率为 126kW,扭矩为 250Nm,标准型号在 WLTP 循环中提供声称的 320km 续航里程,而 Extended Range 则提供 420km。

更具运动感的 GT 内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货。

Ora 加入了长城汽车旗下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行列,包括哈弗 Jolion和哈弗 H6的混合动力版本。Tank 300 混合动力车“迫在眉睫”,预计稍后将加入电动 Tank 500。

Tank 500 可选择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