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Z450e电动跨界车确认用于市场

导读 新款雷克萨斯 RZ 450e 是该公司首款专用电动汽车,南非人将在不久的将来体验到它。雷克萨斯 SA 已确认,新款 EV 车型将于 2024 年...

新款雷克萨斯 RZ 450e 是该公司首款专用电动汽车,南非人将在不久的将来体验到它。

雷克萨斯 SA 已确认,新款 EV 车型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抵达当地市场,定价和规格将在临近发布时敲定。

IOL 在 2 月份获得了新 RZ 模型的早期预览,因此请单击此处查看我们在法国国际发布时的驾驶印象。

RZ 基于丰田专为 EV 设计的 e-TNGA 架构,其双电动机通过 Direct4 全轮驱动系统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 230kW 和 434Nm 的功率。

雷克萨斯声称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为 5.3 秒,而最高时速限制为 230 公里/小时。

果汁来自 71.4 kWh 锂离子电池,在理想的城市条件下,声称的续航里程超过 400 公里。

雷克萨斯的目标是到 2030 年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汽车的全电动阵容,而新的 RZ 使这家高级日本汽车制造商离这一目标又近了一步。

首先,该公司计划从现在到 2025 年推出 10 款新的电动汽车,到 2035 年它打算只销售纯电动汽车。

“新的 RZ 保留了客户喜欢的所有标志性雷克萨斯元素,但现在废气排放为零,”雷克萨斯南非表示。

“雷克萨斯设计师致力于确保全新的 RZ 保持着名的雷克萨斯卓越豪华和动态驾驶基准,忠实于雷克萨斯驾驶签名。对于那些想要一款能唤起雷克萨斯驾驶感觉的豪华 SUV 的人来说,RZ 是合适的车辆加上平稳安静的电池电动动力总成。”

请继续关注即将发布的新款雷克萨斯 RZ 的更多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