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两年销量突破10万辆

导读 斯柯达汽车公司实现了新的销售里程碑。过去 2 年,该汽车制造商的销量超过 10 万辆。斯柯达在 2022 年售出了创纪录的 53,721 辆汽...

斯柯达汽车公司实现了新的销售里程碑。过去 2 年,该汽车制造商的销量超过 10 万辆。

斯柯达在 2022 年售出了创纪录的 53,721 辆汽车。这一年还推出了 Kushaq 和 Slavia。尽管2023年的增长势头受到供应问题的轻微阻碍,但该汽车制造商在2023年的销量为48,755辆。与上一年相比,2023 年 Kodiaq SUV 的销量翻了一番。

斯柯达还一直在扩大其在该国的零售网络。客户接触点从2021年初的120个增加到2023年底的260个。

斯柯达汽车公司品牌总监 Petr Janeba 表示:“在 2022 年创下历史新高后,在 2023 年保持势头对我们来说极其重要。”

“尽管上半年面临供应挑战,但我们确保以积极的姿态结束 2023 年最后一个季度。2024 年,我们将在现有产品系列上采取一系列令人兴奋的产品行动,发布新产品,通过出口促进我们的增长,并扩大我们的网络。”Janeba 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