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宣布在市场推出新一代装甲豪华轿车7 Series Protection

导读 宝马宣布在市场推出新一代装甲豪华轿车7 Series Protection。新一代 BMW 7 Series Protection 去年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 2023 年 I...

宝马宣布在市场推出新一代装甲豪华轿车7 Series Protection。新一代 BMW 7 Series Protection 去年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 2023 年 IAA 移动展上与电动 i7 Protection 一起首次亮相。

新一代7系列防护符合VR9防护标准,具有由装甲钢制成的专门自支撑车身结构、车身底部附加装甲和装甲玻璃。装甲使汽车能够保护乘客免受枪支、爆炸物和无人机的攻击。 7 Series Protection 的油箱也采用特殊外壳和座椅制成,以防止被子弹击中。

其他保护功能包括米其林专门制造的防爆轮胎(可让汽车以 80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30 公里而不失气压)、后轮转向、新鲜空气供应系统、自动和手动灭火器放电、闪光灯、无线电收发器和旗杆。

除了防护功能外,BMW 7 系防护系统还配备了照明前格栅、水晶头灯、Bowers & Wilkins 钻石环绕音响系统以及后排乘员的加热和通风座椅。考虑到每扇车门重 200 公斤,这款装甲轿车还配备了电动车门辅助装置以及电动遮阳帘等众多功能。

为 BMW 7 Series Protection 提供动力的是一款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 4.4 升 8 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总成可产生 524 马力和 750 牛米的动力,使汽车能够在 6.6 秒内从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 210 公里/小时;尽管它的重量很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