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8.5 GTI亮相动力更强采用全新座舱技术

导读 大众高尔夫8.5已正式向世界亮相,拥有全新的外观造型、全新的座舱技术和更强大的GTI车型。我们正在等待南非阵容的最终确认,但我们的市场很...

大众高尔夫“8.5”已正式向世界亮相,拥有全新的外观造型、全新的座舱技术和更强大的GTI车型。

我们正在等待南非阵容的最终确认,但我们的市场很可能再次只收到高尔夫 GTI 和高尔夫 R,尽管后者尚未以改款形式亮相。

海外大众继续提供全系列高尔夫车型,包括 TSI 和 TDI 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eTSI 轻度混合动力车和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其中包括高性能 GTE,目前纯电动行驶里程可达 100 公里。

但我们真正感兴趣的是 GTI,2024 年这款性能掀背车的动力将得到提升。据报道,EA 888 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现在的功率为 195kW,比当前型号增加了 15kW。大众汽车尚未提供任何性能数据。

所有高尔夫车型都拥有全新的外观,配有新的 LED 头灯和尾灯以及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而“性能”头灯选项还照亮了格栅条和大众徽章。此外,客户还可以选择 LED 矩阵头灯,搭配全新 3D 尾灯组。

您可以通过下保险杠中的水平叶片来区分“常规”高尔夫车型,而 GTI 和 GTE 则采用独特的保险杠设计,配有蜂窝装饰以及带有双排气管和新“电话拨号盘”的独特后扩散器合金轮毂。

新软件、客舱技术

大众汽车声称,完全重新设计的信息娱乐系统显着提高了用户友好性,该系统采用全新的软件和图形以及全新的菜单结构。

视觉上独立的信息娱乐系统有两种尺寸,具体取决于型号:10.4 英寸(26.4 厘米)或 12.9 英寸(32.8 厘米)。后一个系统是 GTI 的标准配置。

大众汽车还重新设计了用于气候和音量控制的触摸滑块,使其更易于使用,并且现在也带有照明。屏幕的底部现在专用于气候系统,以便于访问。

最初的高尔夫 8 因缺乏物理气候控制而受到批评,因此这些设计变化是否会让驾乘者的生活更轻松还有待观察。

说到便利性,新的 Park Assist Pro 系统允许驾驶员使用手机上的应用程序从外部远程停车。还有一个新的 360 度区域视图系统,合并了四个外部摄像头。

GTI 的驾驶室以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红色缝线和高级运动座椅而著称。更重要的是,首次可以选择性地添加真正的碳纤维内饰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