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起亚K4上手预览

导读 全新2025款起亚K4以全新设计、升级内饰和大量新技术在纽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紧凑型K4 轿车将于第四季度抵达经销商处,与即将上市的Forte...

全新2025款起亚K4以全新设计、升级内饰和大量新技术在纽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紧凑型K4 轿车将于第四季度抵达经销商处,与即将上市的Forte存在显着差异。 K4 所采用的新金属板最能体现这种巨大的变化。

K4是继EV9和嘉年华之后搭载起亚全球“Opposites United”设计语言的最新车型,K4具有宽阔的车身,总长度为185.4英寸(4,709毫米),宽度为72.9英寸(1,851.7毫米)。它比 Forte 长 2.9 英寸(73.6 毫米),宽 1.8 英寸(45.7 毫米)。据起亚称,这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宽的汽车。车内空间也随之扩大,后座腿部空间达到 38 英寸(965.2 毫米),后座头部空间达到 37.3 英寸(947.4 毫米)。这两项措施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K4 的宽大车身还配有 Opposites United 的其他标志,包括堆叠式垂直 LED 头灯和尾灯,后者的灵感来自 EV9。与此同时,K4 的轮廓具有溜背式比例,使其看起来像掀背式车,但它只是看起来如此。 K4 有一个行李箱,容积相当大,达到 14.6 立方英尺(413 升)。

为了强调其轿跑车般的外观,并提高其空气动力效率,起亚将 K4 的后门把手隐藏在 C 柱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