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存在的2023年日产Murano涨价350美元

导读 是的,日产仍然生产 Murano。该品牌的最后一个坚持者之一在2023 年获得了一些小的更新,以及所有装饰的小幅提价。别担心, 这不是一个很

是的,日产仍然生产 Murano。该品牌的最后一个坚持者之一在2023 年获得了一些小的更新,以及所有装饰的小幅提价。

别担心, 这不是一个很大的增加。'23 的所有装饰都会获得350 美元的价格上涨。包括 1,2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带有前轮驱动的基本款 Murano S 现在起价为 34,955 美元。装载全轮驱动的 Murano Platinum 的定价一直高达 48,205 美元。

虽然 Murano 配备了日产所描述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标准功能列表,但这并不值得吹嘘,因为这些功能是当今大多数家庭跨界车的标准配置:双区气候控制、LED 大灯和尾灯,以及 Android Auto /Apple CarPlay 连接。2023 Murano的最大新闻是增加了新的油漆颜色和新的日产标志!Super Black 和 Deep Ocean Blue Pearl 是2023 年的全新颜色。除此之外,它与旧款 Murano 相同。当一辆汽车这么旧时,如果不致力于设计和制造全新一代,公司就无能为力了。

穆拉诺是旧的。随着明年Maxima的消失,它是日产汽车阵容中最后一款在过去几年中没有进行过大修的车型。这是Murano的第三代。它在 2015 车型年首次亮相。除了为 2016 车型年短暂提供混合动力车型外,此后一直没有变化。Murano仍然由我们多年来熟知的旧款 3.5 升 V6 和 CVT 自动变速箱提供动力。随着几乎所有竞争对手变得更舒适、更实惠、更高效或三者兼而有之,日产保持了这一优势。

然而,Murano 的销售情况还不错。日产在 22 年第二季度移动了大约7,396 辆 Muranos ,但今年迄今为止的销量(略低于 17,000 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近 39% 。你不得不怀疑,既然Rogue和Pathfinder的尺寸都在增长,Nissan 是否甚至计划推出新一代的 Murano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