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的Cronos进入2023年车型

导读 自 2018 年以来,菲亚特 Cronos(Project 358)在 FIAT 品牌在拉丁美洲 (LATAM) 市场的成功中发挥了关键作用。Cronos 是该品牌在阿

自 2018 年以来,菲亚特 Cronos(Project 358)在 FIAT 品牌在拉丁美洲 (LATAM) 市场的成功中发挥了关键作用。Cronos 是该品牌在阿根廷最畅销的车型,自推出以来销量已超过 100,000 辆。由于其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有吸引力的标准功能和吸引人的选项列表,Cronos 在阿根廷市场的 B 级轿车类别中占据了 70% 以上的市场份额。

2023 年,菲亚特更新了 Cronos,以更好地反映该品牌 LATAM 产品组合中的最新菲亚特车型。2023 款菲亚特 Cronos 提供了轻微的外观重新设计,从采用新的企业格栅设计和带有新镀铬装饰的菲亚特文字开始。整个阵容中还有几种新的车轮设计,以及来自 Jeep 品牌的新外观颜色(Sting-Gray),提供更柔和的色调。

流行的S-Design 外观套件将于 2023 年回归,并为车辆提供深色外观。但是,对于 2023 年,S-Design 现在采用铜饰面,而不是以前 S-Design 封装中的传统黑色饰面。

在内部,2023 Fiat Cronos 在所有车型中都采用了全新的方向盘设计。它似乎与其平台兄弟新菲亚特 Pulse 共享同一单位。新的方向盘设计具有与克莱斯勒 300、道奇 Charger 和道奇挑战者等其他克莱斯勒集团车辆相同的控制装置。Precision内饰车型还采用了新的深色内饰,并重新设计了中控台以适应新的CVT自动换档器。

在动力系统方面,高效的 1.3 升“FIREFLY”或 GSE-N4 直列四缸是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非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是该公司全球小型发动机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具有 100 马力 (74 kW) 和 134 N·m (99 lb.-ft.) 的汽油扭矩。如果使用乙醇运行,小型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 108 马力 (80 kW) 和 139 N·m (103 lb.-ft.) 的扭矩。

2023 年的另一个新功能是增加了与爱信(该领域最负盛名的公司之一)共同开发的 7 速 CVT 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使用两个可变皮带轮,通过浸入免维护油中的金属带连接. 该解决方案在不影响整体性能和效率的情况下为驾驶员提供最大的平稳性和舒适性。CVT 还允许新的“运动”模式功能,允许更改加速参数和换档管理,以提供更好的驾驶感觉。

5 速手动变速箱是大多数产品系列的标准配置,Precision 车型除外。

2023 车型年有五种内饰可供选择……

2023 年菲亚特 Cronos 阿根廷市场厂商建议零售价

修剪 阿根廷价格(等值美元)

1.3 魅力MT(专属特别版车型) 2,928,900 美元(或约 22,338 美元)

1.3 驱动MT 3,202,000 美元(或约 24,420 美元)

1.3 驱动 MT S 设计 3,323,400 美元(或约 25,345 美元)

1.3 驱动无级变速器 3,492,800 美元(或约 26,637 美元)

1.3 精密无级变速器 3,714,600 美元(或约 28,329 美元)

可从 Mopar 找到一套 Cronos 配件。

与其他菲亚特系列一样,Cronos 享有 3 年或 100,000 公里(62,137 英里)的可转让保修,以先到者为准。对于 2023 年,FIAT Argentina 现在提供前两个维护系列(10,000 公里/6,214 英里)和 20,000 公里/12,428 英里)的整个阵容,以方便车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