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India为指南针推出新的特别版模型

导读 确实时间飞逝。Jeep® 品牌将 Compass 引入印度市场已经五年了。为了帮助庆祝这一里程碑,Jeep India 发布了一个预告片,该预告片

确实时间飞逝。Jeep® 品牌将 Compass 引入印度市场已经五年了。为了帮助庆祝这一里程碑,Jeep India 发布了一个预告片,该预告片似乎是流行的 C-SUV 的新特别 5 周年纪念车型。

虽然预告片除了标志外没有透露太多关于新车型的信息,但我们知道 Jeep 品牌通过最近推出的 Compass Night Eagle和 Trailhawk 车型继续扩大其 Compass 产品。

Compass Night Eagle(在北美也称为 Altitude)配备了多种亮黑色外观处理和全黑内饰,为在印度组装的第一辆吉普车营造出运动感、更具威胁性的外观。

面向越野的 Trailhawk 车型也已进入印度阵容。这次在引擎盖下使用标准柴油动力。它仍然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越野车之一,也是印度指南针系列中最昂贵的车型。

目前,印度制造的 Compass 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前轮驱动 (4×2) 车型配备涡轮增压 1.4 升 Multiair 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它可以与6速手动或7速DDCT自动变速器配对。汽油发动机产生 163 马力和 184 磅 - 英尺。(250 N•m) 的扭矩。

对于那些寻求四轮驱动 (4×4) 或更高效的 4×2 的用户,客户可以选择涡轮增压 2.0 升 Multijet II 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柴油产生 170 马力和 258 磅 - 英尺。(350 N•m) 的扭矩。柴油仅适用于 4×2 配置的 6 速手动变速箱,但是,它将标配采埃孚采购的 9 速自动变速箱。

从手头的阵容来看,如果印度市场推出与美国 Compass High Altitude 相当的产品,我们不会感到惊讶。豪华车型将非常适合印度市场庆祝这一里程碑。

基于美国 Compass Limited(印度市场为 S),High Altitude 套件增加了独特的中性灰色和亮黑色外观细节、黑色车顶、车身颜色涂漆的前后下饰板和涂漆侧喇叭口、全套优质 LED 照明(自动远光灯投影仪 LED 前照灯、雾灯、尾灯)和 19 英寸缎面花岗岩水晶铝轮毂。

内饰方面,High Altitude 增加了黑色真皮座椅、钨色缝线和钢琴黑色内饰、黑色车顶内衬、可翻转的货垫、高级 9 扬声器 Alpine 音响系统、双窗格全景天窗,10.25 英寸。TFT 彩色集群和带导航功能的 10.1 英寸 Uconnect 5 触摸屏。

我们预计新的印度独家指南针 5 周年纪念版将在 2022 年第三季度末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