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宣布北美市场的领导层变动

导读 Stellantis North America (FCA US, LLC) 上周宣布对其北美工程和客户体验组织进行一些管理变动。Mark Champine 现在将作为北美工

Stellantis North America (FCA US, LLC) 上周宣布对其北美工程和客户体验组织进行一些管理变动。

Mark Champine 现在将作为北美工程技术中心负责人监督关键产品开发计划,而 David McDonald 将接替 Champine,作为北美客户体验负责人指导质量改进活动。

在新职位上,Champine 将指挥该地区的工程资源,以确保及时推出车辆,从而发挥公司管道中众多先进技术的潜力。他向首席工程官 Harald J. Wester 汇报工作。

麦当劳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这已成为历史性的车辆质量成就。他向Stellantis 北美首席运营官 Mark Stewart汇报工作。

“马克和大卫为这些核心职能带来了强度和丰富的工程学科,因为我们倾向于我们的敢于前进计划及其将 Stellantis 转变为一家可持续移动技术公司的承诺,”斯图尔特说。

Champine 接替了 Jessica Lafond,后者已离开公司寻求汽车行业以外的机会。

自 Stellantis 于 2021 年成立以来,Champine 一直担任北美客户体验主管,自 2018 年以来一直领导该公司以前的质量组织。他的任职期间,从经销商服务到品牌忠诚度等绩效指标的认可度不断提高。

Champine 还担任该公司DiverseAbilities Network业务资源组的执行发起人,该组是 11 个此类组织之一,旨在加强 Stellantis 的工作文化。他于 1996 年加入公司。

McDonald 从安全工程领域的领导岗位回到客户体验团队。他在之前的两项任务中监督车辆生产的关键方面,最近担任车辆装配质量总监。

在担任 L 平台全尺寸汽车的总工程师之前,McDonald 曾担任多个工程职务,包括标志性的克莱斯勒 300 (LX)和Jeep® Grand Cherokee (WK2) - 2013-2016 年业内获奖最多的 SUV . 他于 1993 年加入公司,担任工程专业的在校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