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梅赛德斯奔驰CLE将取代两门车型系列

导读 在计划于 2023 年推出代号为 C236 和 A236 的新两门车型之前,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对全新的 CLE Coupé 和 CLE Cabriolet

在计划于 2023 年推出代号为 C236 和 A236 的新两门车型之前,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对全新的 CLE Coupé 和 CLE Cabriolet 进行最后的润色。

CLE 将于明年第六代 E-Class上市前不久发售 ,已开发为六种车型的替代品:C-Class、E-Class 和 S-Class 的双门轿跑车和敞篷版。

此举正值梅赛德斯整合其在 ICE 车型上的研发支出,以扩大其电动汽车阵容,例如新的EQE轿车、EQE SUV 和 EQS SUV,所有这些都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进入展厅。

整合计划的第一阶段于 2020 年进行,当时梅赛德斯停止生产 S-Class Coupé 和 S-Class Cabriolet。此后,它也迎来了全新版本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独家四门和五门车型。

CLE 的基础是这款新推出的 Mk5 C 级轿车,它位于梅赛德斯的第二代 MRA 平台上。

在尺寸上,新的 CLE 插槽介于当今 4686 毫米长的 C 级敞篷车和 4826 毫米长的 E 级敞篷车之间,使其成为奥迪 A5和宝马 4 系的两门衍生车型的直接竞争对手 。

在公共道路和德国赛道上进行伪装的 CLE Coupé 原型测试的最新照片证实了早先的报道,即新车型将拥有自己独特的造型,比 C 级轿车和 C- Class Estate,将在梅赛德斯位于德国不来梅的工厂生产。

他们还预览了后端似乎是一种新的设计语言,具有比当前 E 级 双门轿跑车更薄、更圆的 LED 刹车灯。

之前在冬季测试中发现了一辆 CLE Cabriolet,其车顶采用织物车顶,尾部伪装得更重。

与即将推出的 C-Class Cabriolet、E-Class Cabriolet 和 S-Class Cabriolet 一样,新的敞篷车型采用多层织物引擎盖。与 E-Class Cabriolet 使用的类似,它的设计目的是存放在机舱后部的塑料酒桶盖下。

CLE Coupé 的原型尚未公开亮相,但内部人士告诉 Autocar,它的无柱车顶设计与现有的 E-Class Coupé 保持一致。

在内部,CLE 采用了最新 C-Class 的座舱架构,包括带有标准数字仪表板的仪表板和高达 11.9 英寸的纵向信息娱乐触摸屏。

更精细的细节,包括通风口的形状等方面,据说与新的 E 级轿车共享,以使 CLE 具有适当的高端定位。

与新款 C-Class 一样,CLE 将在标准和 AMG 车型中专门配备纵向安装的四缸发动机。

为了与梅赛德斯取消手动变速器的计划保持一致,所有车型都将配备九速自动变速箱。

较温和的版本将获得后轮驱动,而更注重性能的车型将运行梅赛德斯的 4Matic 四轮驱动系统。

除了传统的汽油发动机,新款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还将提供至少一种油电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包括一个 2.0 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和一个电动机系统,该系统声称可以在顶级 AMG CLE 63e 4Matic+ 车型中开发超过 500bhp 的功率,该车型将于 2024 年进入英国展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