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2022评论:最引人注目和最好的驾驶之一

导读 新的本田思域是本田主要家庭掀背车的第 11 代,已在 10 月开始交付客户之前抵达英国。它的价格从 29,595 英镑到 32,995 英镑不等,

新的本田思域是本田主要家庭掀背车的第 11 代,已在 10 月开始交付客户之前抵达英国。它的价格从 29,595 英镑到 32,995 英镑不等,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三个装饰级别中的哪一个。

4.55m 是同级车中最长的,1.41m 也是最低的。在跨界车和 SUV 压力越来越大的细分市场中(在某种程度上,福特正在制造福克斯),思域看起来像一辆非常传统的老式掀背车。

无论如何,它是如此老派,以至于它有一个汽油发动机,甚至还有本田所谓的 e-CVT。但没那么快:“我对这个名字不太满意,”本田产品规划经理 Andrew Winfield 说,“因为没有变速箱。”

新款思域仅作为混合动力车提供,在热门的 R 型到来之前只有一个动力系统选项——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它由一台 181 马力的电动机驱动,其能量来自汽油发动机。141bhp 自然吸气的 2.0 升装置旋转一个发电机,为该电机供电。

Jazz和HR-V使用了类似的设置,但这里的电机更强大,因此发动机的机械影响减少了。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发动机与前轮完全断开。只有在稳定的高速下,它才会离合器到车轮上——然后只有一个固定的比率。

但是,当它只是产生动力(以及热量和噪音)但没有连接到车轮时,您如何处理发动机以避免它在其余时间听起来发牢骚和沉闷?为什么,如果你是本田,你会在加速的情况下把它调高一点,通过在路上放置一些假的换档点让它上下转速,这样随着速度的增加,它会像传统的汽车换档一样在转速带周围响起齿轮,即使没有齿轮。如果您拉动方向盘拨片,它会调整再生减速的强度,而不是影响不存在的档位。甚至还有转速表和运动模式。

这一切都很奇怪——你根本不能插上汽车来给它纯电动的续航里程。但是,如果您是此类中 80% 的人中仍然购买非插电式汽车的人之一,那将不会打扰您。这是非常有效的。另外,它无需尝试即可达到 60mpg。

也许很明显,因为动力是电动的,所以很平稳。我也不能告诉你(尽管信息娱乐系统上有一个图形可以告诉你)什么时候发动机会紧紧抓住车轮提供驱动。它像电动汽车一样光滑,因为大多数时候它像电动汽车一样被推进。它也足够快:动力传递柔和,但它会在 7.8-8.1 秒内以 0-62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具体取决于装饰水平。

撇开这一点不谈,还有传统的孵化器。潜入内部,虽然中央有一个触摸屏,但还有一些物理按钮,例如您一侧的通风控制和用于使停车传感器静音的按钮和用于您右侧拨盘的调光摇杆。方向盘上的按钮和滚轮也是真实的,所以都很容易使用。触摸屏的其余部分并不比班级平均水平容易得多,但它可以简单地连接到智能手机。

座椅舒适,驾驶位置良好,后排腿部空间极佳。820-1220 升的行李箱也很宽敞,并且有一个天才的装载舱盖,可以从一侧到另一侧展开,而不是从前到后,一旦缩回,就会在一个紧凑型雨伞大小的包装中分离而不是通常的 5 英尺长的肿块。

然后它是一个简单的,低掀背车的优点:思域真的很好驾驶。转向平稳,准确且始终处于中等重量,并且行驶非常好。它巧妙而平滑地从颠簸处绕过边缘,但如果你以过高的速度将它抛过波峰,它几乎不会产生一丝不安。

思域就这样成为了班里最好的驾驶者之一。就像最近在Kia Ceed和Citroën C5 X上的驾驶一样,这提醒我们,在底盘动力和经济性方面,简单比例的汽车仍然具有很多吸引力。前部面积大的汽车不会返回如此低的油耗。

最重要的是,它甚至还有一个后雨刷器。本田宠坏了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