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10 EV继任者准备在2024年推出

导读 现代正在为欧洲市场开发两款小型电动汽车,价格低于 20,000 欧元(17,041 英镑)。这些尚未命名的汽车预计将成为 2020 年发布的现代 i1

现代正在为欧洲市场开发两款小型电动汽车,价格低于 20,000 欧元(17,041 英镑)。

这些尚未命名的汽车预计将成为 2020 年发布的现代 i10的继任者 ,将加入现代计划到 2030 年在欧洲发布的其他 10 款电动汽车。

预计一辆将是一辆城市汽车,另一辆将是即将推出的大众 ID 1的更粗大的变体。生产计划分别于 2023 年年中和 2024 年末开始。

该公司已确认,这些汽车将由博格华纳电动机提供动力,峰值功率达到 135kW(181bhp),尽管制造商可以调整功率和扭矩。

现代将与大众汽车集团正在进行的类似项目相抗衡,大众汽车集团将以大致相同的价格推出其Cupra、 斯柯达 和 大众汽车 品牌的小型电动汽车。

然而,现代汽车欧洲市场营销主管 Andreas-Christoph Hofmann 告诉《欧洲汽车新闻》,韩国品牌汽车的量产版还需要一段时间。

转向负担得起的小型汽车,尤其是电动汽车,是因为制造商正在寻找发布新车型的方法,但要遵守新的、更严格的排放法规。

霍夫曼表示,城市汽车“很难以盈利方式销售”,因为它们价格低廉,而且需要为小型车辆电气化所需的技术。

尽管对利润感到担忧,但现代汽车目前正在庆祝其第二季度业绩的成功,因为它的欧洲销售额增长了 8.2%,其中电动汽车占 16%。

该公司希望 现代 Ioniq 6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时能进一步推动这一点。这款电动轿车的预计售价为 45,000 英镑, 续航里程为 379 英里,输出功率为 329 马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