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对Dodge Charger EV功能感到愤怒

导读 很明显,道奇在向其核心爱好者群体推销电动汽车的想法时总是会遇到问题。肌肉兄弟会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群敬业的汽油头。他们想要 V8,而不是

很明显,道奇在向其核心爱好者群体推销电动汽车的想法时总是会遇到问题。“肌肉兄弟会”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群敬业的汽油头。他们想要 V8,而不是电压和马力,而不是混合动力——更不用说,他们更喜欢内燃机而不是极地冰盖。尽管如此,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的公司已经尝试过了。这里似乎有两种策略在起作用。首先,客户实际上没有选择。全电动道奇肌肉车开始下线的年份是汽油动力充电器和挑战者停止生产的同一年。这两种媒体不会正面交锋,至少在销售方面不会。

还有本周推出的电动肌肉车概念道奇,道奇 Charger Daytona SRT 概念车,它既是对制造商未来愿景的一瞥,也是向更持怀疑态度的车迷伸出的潜在橄榄枝。这个概念的名字来自道奇过去的一个标志——最初的代托纳是第一辆在 NASCAR 赛道上突破 200 英里/小时障碍的车辆。另一个标志性充电器的格栅图案等特点也存在,1968 年的型号因“哈扎德公爵”而闻名。Fratzog 徽章近 50 年来首次出现在道奇上。

然后你就有了功能和性能元素。该公司声称其概念绝对可以烤出 HEMI Hellcat 并与超强大的 Redeye 正面交锋。道奇还希望通过三个独特的功能将该概念区分开来:e-Rupt 多速变速箱系统、R-Wing 空气动力学直通功能和模拟排气声的“Fratzonic Chambered Exhaust”。最后一个功能可能不太顺利。

说得好听点,反应好坏参半

虽然出席活动的 TikTokers 似乎对新的 Daytona SRT 感到震惊,但他们的评论部分并不那么友善。许多用户在回复中对车辆的排气功能进行了抨击, Fitrich76 视频中的一位评论者只是简单地回答:“我们现在正在改造 [原文如此] 扬声器。” 另一位 TikToker 用户贾斯汀·希拉德 (Justin Hillard) 也在人群中预测转向电动化将对道奇产生反作用。他说:“有趣的是,他们会看到销量很快下降。因为没有人想要电动。尤其是因为如果每个人都必须使用电动的话。” Caleb Schueng 补充说:“你 [原文如此] 我可以下载挑战者的排气声音吗?我想把它放在我的 civic 中。”

对ModdedDetroit 的TikTok 的评论也遵循了类似的主题,一位用户表示:“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如此悲伤的时代。” 另一位用户简单地说,“我们真的要进入黑暗时代了”,一位用户批评这辆车象征性地缺乏灵魂。评论部分的一个显着部分声称道奇将停业,尽管一位用户确实说这辆车比福特的 Mach-E 更好。

这些只是来自几个帐户的示例,但它们似乎确实反映了整个社交媒体的更广泛反应。参加活动的有影响力的人似乎对新 EV 非常赞赏,而他们的大多数追随者都将这个概念撕毁了。在某些情况下,电动发动机的声音被比作“狮子王”中辛巴试图咆哮时发出的声音。你可以很容易地争辩说,评论部分是你在衡量公众舆论时最不想看到的地方,但也有理由说这些正是道奇希望通过 Daytona SRT 赢得的人。

道奇肌肉全电动

许多评论似乎拒绝了电动概念,并感叹道奇决定从 2024 年起停止其充电器和挑战者系列的汽油版。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其最具标志性的肌​​肉车将获得斧头,因此可以更加关注在即将到来的电线上。这一消息大约在道奇宣布发布其首款电动汽车的同时出现,这 是一款名为道奇大黄蜂的入门级电动跨界车。

为了减轻对汽油头和道奇爱好者的打击,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斯基斯承诺,随着公司迈向电动未来,他们不会落后。公告中提到了一款神秘的肌肉电动汽车,后来被披露为道奇 Charger Daytona SRT 概念车,该公司还承诺在停止生产 Charger 和 Challenger 的同一年将其第一辆电动肌肉车推向市场。

对于道奇来说,这个决定总是很难接受,这家公司建立在耗油量大的肌肉车、强大的 SUV 和配备巨大发动机的皮卡车上。虽然像福特这样的公司生产类似的车辆,但道奇的竞争对手在更广泛的车辆中总是更加舒适。另一个问题可能是这个消息有多突然,因为 2024 年并不遥远。福特没有撕下创可贴,而是设定了长期目标。

对于发烧友来说,真正的一线希望是道奇的汽油动力肌肉车系列不会安静下来。该公司计划在充电器和挑战者的最后一年生产期间发布惊人的七个特别版。在谈到明年计划推出的限量车型​​时,库尼斯基斯表示,他的公司“希望确保我们正确地庆祝这些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