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停产他们有史以来最好的汽车的原因

导读 当想到汽车品牌雷克萨斯时,大多数人会想到布置精美且舒适的豪华车。一点也不乏味,但也不是特别令人兴奋。没有人会停下来为雷克萨斯 RX

当想到汽车品牌雷克萨斯时,大多数人会想到布置精美且舒适的豪华车。一点也不乏味,但也不是特别令人兴奋。没有人会停下来为雷克萨斯 RX 350拍照。LC 500是一款太空时代的高性能汽车,但它不会唤起与兰博基尼或法拉利相同的感觉。

然而,早在 2009 年,雷克萨斯就发布了他们的新旗舰超级跑车——雷克萨斯 LFA。LFA 配备 4.8 升 V10 发动机,可产生 552 马力,最高时速为 202 英里。同样的 V10 以 9,000 RPM 的速度红线。

当兰博基尼制造一辆马力超乎寻常的精神错乱的超级跑车时,这并不是什么突发新闻。然而,当你的高中校长 RX 350 的同一家公司制造了一个高转速的赛道怪物时,这很特别。

早在 2012 年,电视主播“汽车周刊”就在赛道上猛烈抨击了一辆 LFA,并形容这辆车听起来“狂野不羁”。

太多的好事

丰田在成立之初就宣布只会生产500 辆 LFA。当他们从工厂出来时,时钟正在滴答作响。根据当时的新闻稿,生产的每辆 LFA 都是由一个特殊的工人团队手工制作的,他们的唯一工作是制造世界上最好的超级跑车。

虽然 2012 年是 LFA 的最后一个车型年,但雷克萨斯在几年后设法拥有新的未售出的汽车。2019 年,该品牌总共售出了三款新的 LFA,这些产品在 5 年多的时间里仍可从该品牌购买。坦率地说:LFA 停产是因为它卖得不够好。

当它们是新的时,LFA 的超级跑车性能是有可比性的。根据 Motorweek,他们测试的 LFA 的价格为 376,500 美元。这是当前雷克萨斯 UX SUV成本的 10 倍以上。如果您今天想购买雷克萨斯 LFA,您将不得不支付更多的费用。

目前,Bring a Trailer 拥有一辆2012 年的雷克萨斯 LFA ,售价高达 725,000 美元,距离竞标还有一周。未来看到 LFA 以七位数的价格拍卖并非不可能。

十多年前,雷克萨斯向世界展示了他们制造的不仅仅是一辆漂亮的轿车。他们制造了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超级跑车之一。 Requiescat 的步伐,雷克萨斯 LF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